close
「要不是收到蘭的消息,要我過來看看你是不是還活著,我才懶的出現。」墓塚
看著傑,無奈的表情全寫在臉上。「蘭啊,她也真有心,明知道你這傢伙無可救
藥,還是想改變你,你自己好好想想,繼續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傑聳了聳肩,看著已經癒合的傷口,輕聲道:「也許,再見她一面吧,知道她現
過的如何,天使族是否已經原諒她了,只要知道了這些就好,凡事,總要有個結
束,對吧。」

「真是不懂你,六十年前你都已經被打成那樣,甚至這段時間以來,別說功力進
步,我看你都快變成惡魔乾屍了,而且,失去武器,又失去權力的你,拿什麼打
進天使族?」揚起黑色羽翼,墓塚考慮著怎麼把傑打暈,然後找幾個人類來補補
傑的體力。

「嗯,武器啊,也對,是該再去找把稱手的武器,至少,要找把能夠引起神魔第
二次大戰的武器。至於權力,我想無所謂,沒有,就重建吧!還有,別打什麼鬼
主意,就算你把我綁著去找人類,我也不打算動手。」看著墓塚的身軀,似乎與
神魔大戰前無異,甚至透露出更強大的感覺。

「算了,你這傢伙就是死腦筋,除了喬,我看誰跟你說都沒用,去去去,去找你
的武器,有需要再找我幫忙。我看我還是躲回我的古堡睡覺比較實在。」說著,
墓塚振翅離去,只留下一臉苦惱的傑。

====================================

天使族,聖殿。

大天使米迦勒依然不茍言笑的看著週遭的一切,似乎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逃過他的

眼,只是,最近一連串人類世界的自殺行為,似乎也讓睿智的米迦勒感到棘手。

﹝會是什麼原因?是惡魔族的動作嗎?似乎不太可能,距離神魔大戰,也不過短

短一百多年,這樣的時間,還不夠魔族恢復全部實力,就算自殺是拿來恢復魔族

自身的力量,這樣的數量也顯的不足,甚至根本是小惡魔在惡作劇的感覺,那,

還有什麼可能?﹞

想著想著,不禁想起了六十年前的那段插曲,那隻狂妄的年輕惡魔,雖然還不成

氣候,卻也在神魔戰爭中就擔任了參謀長一職,只是,那次的交手卻看不出他的

實力,甚至在他身上感到明顯衰弱的氣息,這是年輕惡魔會有的情況嗎?突然,

米迦勒腦海中閃過一絲不可能...

「權天使,把命令發布下去,要現在在人界巡邏的所有雙翼天使注意,搜捕一隻
叫作傑的惡魔,年齡約一百七十歲,記住,別傷害對方。」對於下達命令的自己
,米迦勒感到有些不可思議,畢竟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憑著感覺去決定,在天使的
國度裡,只有冷靜才能看清一切。

接下命令的權天使,沒有多問,轉身便離開了大殿,而命令也隨即發布出去。

到底米迦勒想到了什麼,身旁沒有任何一位天使看的透,只知道,這樣的行動,

必然挑起神族與魔族之間,難以想像的衝突。

====================================

沒有發現自己的聲音,有著足以撼動人心的力量,也許這是惡魔族與生俱來的能

力,但很明顯的,傑並不知道人界已經有多少人因為他的笑聲,而陷入無法抗拒

的悲傷情緒,終至自殺。

不管是狂妄,或者是悲傷,這樣的笑聲,都讓心智較脆弱的人類受到了影響,已

經自殺的人不說,光是聽到那狂妄的笑聲,就足以讓一個人陷入暴怒的狀態,例

如:明明只是小口角的夫妻吵架,卻在聽到這陣笑聲後,雙方莫名其妙的動了殺

機,就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動手血刃自己深愛的人。

光是這樣的例子,在這短短的半個月中,早已不勝枚舉,而人間界,這個城市,

正慢慢的陷入莫名的恐慌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