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十年前,天使族,審判之門。

「愚蠢的年輕惡魔,你可知道審判之門非我族者接近,一律殺無赦?」
大天使米迦勒揮動著銀槍,神色微慍的看著不知死活的傑。

「我求求你,讓我見喬一面,說上一句話就好,說完我就走。」身負重傷的傑,
舞動著早已斷裂的三叉戟,試圖闖過米迦勒的阻擋。

「就到此為止吧,喬因為你的存在,現在正在制裁之殿接受審判,天使與惡魔,
你可真是不知死活啊,你可知道,對我族而言,惡魔族乃誓殺之對象?滾吧,離
開這神聖之地,看在喬的面子上,我放你一馬,下次遇到,可沒這麼簡單了。」

米迦勒高舉左手,釋放只有六翼天使才會的制裁法術。
「裁之刃.散。」

「啊~~~~~」
「又做惡夢了嗎?真是的,我怎麼越來越不像惡魔,都六十年了,這樣的夢,卻
三不五時的重複著。」傑站在無人的高塔,望向遠方,夜色低沉。

都六十年了,當初的一切,好像夢一般。

只因為一時的不忍,出手救了那時落難的天使,喬。

卻沒想到自己未來的日子竟會變的如此,自己堂堂惡魔族參謀長,竟會落到今日

這般田地。

閉上眼,又想起當時分開前,喬的最後希望。

『別再對人類動手了,好嗎?就當是我求求你,我沒辦法看你這樣,更不願見到
人類在你手上痛苦死去,惡魔族,你一定知道有其他方法可以補充能量,對不對
?』被鎖上血色鋼鍊的喬,臉色顯的蒼白。

真是沒想到,為了這樣一位小小的雙翼天使,天使族竟連血色鋼鍊這種甚少使用

的神器都拿出來用,難道惡魔族與天使族接觸,就這麼樣的罪不可恕?

傑低頭微笑著,對於不斷浮現的回憶。

「不過,那個女人也真是的,就這樣幾句話,這六十年來我可是不曾再對人類出
手,至於其他的方法,也只剩下獵殺自己族人,這,真是可笑,為了那件事,我
早已失去在惡魔族的地位,又更遑論要獵殺自己族人?」傑不自覺的抱怨著與喬
的承諾,心中,卻還是一絲甜蜜。

【唰..‧】

暗沉的左手臂上,出現五道血痕,一樣黑色的液體,一樣短短的幾秒鐘,血流停

止,傷口又瞬間癒合。

「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夜的笑聲,顯的比以往來的狂妄,少了一點點的哀傷,少了一絲絲的孤獨。

似乎回到了比六十年更早之前,手握重權的傑,在惡魔族呼風喚雨的樣子,那樣

絕對的霸氣,還有絕對的力量。

====================================

目中無視一切的傑,沒發現到身後躲著一位多年不見的老友。

「吵死啦,都百年沒見了,你這傢伙怎麼還是這樣目中無人,要大笑也找個沒人的
地方,打擾到我睡覺,罪很重的。」一記暴栗,往傑的右手臂揮去。

「是你啊,神魔大戰後就沒看見你,那時還以為你死在天使族手上,沒想到你這半
人半吸血鬼的混種,竟然有辦法活到現在。」遇見舊友,傑的臉上顯著開心。

墓塚,神魔大戰後僅存的幾位吸血鬼族菁英戰士之一,神魔大戰結束,也隨之消聲

匿跡。

在當時的神魔大戰,墓塚手持驚天弩,以一人之力,瞬間擊殺近千人的四翼天使,

當時聲名大噪,卻在最後不敵天使烏利爾,之後在惡魔族的掩護下,離開充滿著血

腥與屍體的戰場。

這樣的戰力,在當時對魔族而言,是難以預估的。

因此,在墓塚離開後,神魔之間的戰力達至平衡,戰爭也慢慢的平息。

剩下的零星戰鬥,則延續了近二十年。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