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夢中醒來,竟分不清夢境與現實...
夢中的妳,哭泣著,顫抖著...
而我,靜靜的陪伴,靜靜的守候...
兩個人,開著玩具車般的小車...
慢慢的,慢慢的,往前行進著...
身後,一隻凶狠的狼狗,窮追不捨...
隨著車速的加快,越追越緊...
張牙舞爪的想攻擊著我們...
情急之下,我放慢了車速,放慢了腳步...
而狼狗,也隨著車速,漸漸的慢了下來...
來到我們身邊...
伸手撫摸,才發現...
牠,竟變成了古代守護著羊群的牧羊犬...
溫馴的趴在身旁守候...
意味著什麼??
牠,代表著的,是我們之間的問題,還是我所害怕的??
也許,放慢了腳步,鼓起勇氣面對後...
才發現其實,並不是那麼樣的,令人恐懼...

驚醒...
身旁的妳,熟睡著...
而我,卻了無睡意...
夢中的妳,趴在我的胸前,由啜泣,變成了沉睡...
也許,夢中的妳,也感到了安心吧...
伸手想摸摸妳的髮絲...
想摸摸妳的臉頰...
卻怕驚醒熟睡中的妳...

也許,靜靜的守候,才是我一定要做的...

現在的妳,開心嗎??
熟睡的妳,做了什麼夢呢??
曾記得,妳做過一個,我突然消失的夢...
那樣的我,現實中,不會存在...
因為無論在現實,在夢中...
我都會一直守護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