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幸福來臨時,該伸手掌握,還是轉身離開??
當愛情遠去,該微笑面對,還是沉默以對??
零下三度C,依然讓人感到畏懼,卻又不自覺,想靠近...

=============================

(跟我說,你是不是,另外有喜歡的人?)
「我說,妳阿...可以不要在這時候提這些事情嗎?」
(不管不管,我只是想聽你跟我說,說你沒有,說你還是愛我。)
「妳乖啦,難得妳能下來台南找我,這些事情別提,開開心心的比較好!」
(你...為什麼不肯說?為什麼連一句愛我都不肯說?你以前不會這樣的...)
「我...唉...」
(到底是怎麼樣,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說,為什麼為什麼...)

事到如今,我該說什麼?我能說什麼?
五年的感情,雖然不是說斷就斷,但分分合合太多次,早已使愛情不復存在...
寒假,到2/28,短短一個多月,儘管我選擇復合,
但,似乎不像是我想像的那樣甜蜜...
該老實跟映雪說嗎?說我的心早已不在。
說我的心,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潔身上...
但,對她來說,傷害太大,太大...

=======================================================

從夢中驚醒,滿身是汗的我,又想起了自己的過往。
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一段我曾以為是真愛的愛情...

與雪相識到現在,已經七年多了,到現在,雖然斷斷續續有聯絡,
但自己的罪惡感作祟,縱然想要保持普通好友關係,
卻讓我自己感到恐懼...

也許,一開始就是錯誤吧...從高二那年至今,
也許都是錯誤也說不定...

當初,自以為厲害的用一封訊息找回雪,甚至交往...
要不是雪一直喜歡著我,我大概也只能吃閉門羹...
五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戀情,
在我上大學前的暑假,劃下了句點...

雪說,她愛的太多,太深,所以害怕受傷,
所以自己還有能力療傷時,選擇推開我,選擇結束一切,
儘管當時的我,再怎麼努力的去挽回,都是枉然...

我知道,是我的錯,五年的時間,背叛,劈腿,
所有男人會犯的錯,我都犯了...
而雪,在受傷後,選擇包容,選擇繼續在我身邊守著我...
直到她,對那段感情死心,不再抱著希望...

================================================

*~真愛,總是在自己不珍惜的時候出現,然後悄然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