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說什麼呢??

似乎沒有什麼意義...

懂我的...不懂我的...

都無所謂...

==========================================

給菲爾:

你的回應...我隱藏了...

從你的角度...就當是我不成熟吧...

只是想說...想了很多...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微笑...只是給自己一個動力...

並不是害怕面對脆弱的自己...

==========================================

菲爾...艾菲爾斯...

就請你暫時...離開我的世界吧...

你想表達的...我懂...

只是...對於你的存在...

我仍然無法心平氣和的去面對...

所以...

就請你...暫時離開...

也許...哪天...我們會有機會...真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