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其實是會難過的

在阿宅室友要離開的這個時候

我才突然驚覺,或該說突然想起,分離的滋味

當然不是說我很捨不得阿宅室友

應該說,我捨不得的,是這四年存在於生活中的每個人



我知道自己承擔不住那種難過,於是提早離開畢業典禮

避開那種真的不好受的離別


深呼吸,在我很難過的現在

我明白,那些離開的許多人

除非自己很有心要維繫

否則,這樣所謂的離別

幾乎就是宣告這輩子可能沒機會再見面

這四年來,熟悉的那些人事物

其實早已經離開,只是自己一直一直不願意去承認




我一直試著想要抓住些什麼

在最後的這一年,在最後的這段時間

卻發現我什麼都沒留住

關於那些所謂的回憶




「叩!叩!叩!」

就是到了最後要走之前

阿宅還是忘了把共用廁所的門鎖打開

那熟悉的敲門聲,就算到了今天

還是無法避免的響起

只是,這是最後一次了

就算接下來是誰住進來

就算住進來的人還會不會忘了開門

都已經跟我無關了

因為那個人,那些事

都存在於所謂的回憶中



淚流滿面

為那突然意識到的,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