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52分...

似乎又是夜深人靜...

最近的網誌...人氣似乎降低了呢...

不過也罷...

寫文章...是自己的心情發洩...

無論有沒有朋友來看...

但說歸說...

我知道自己還是希望能有人懂我的心情...

網誌好幾天沒有管理...

也沒有寫出新的心情...

其實自己有好多好多感覺的...

但是一碰到電腦...

我竟然會打不出來...

真是不像我自己...

不像是習慣與文字相處的我...

這幾天...事情似乎變多了...

感覺上變忙碌了...

但實際上...

卻又是不斷的空虛渡過...

如果可以搞清楚自己想要的...

也許我能更開心...

還有七個小時...就要開始幫忙園遊會的事情...

這次是我自己爭取的幫忙機會...

畢竟我只是個小小的一年級生...

既然是自己有興趣的...

想學的...

那我也不會害怕麻煩...

不會擔心明天沒得玩...

只希望自己能夠學到想學的...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開始明白學長說的話...

很多事情...沒有主動..

就永遠都沒有機會...

因為機會是不太可能自己找上門的...

就算真的有...

如果沒有好好的把握...

轉瞬間...也已消失在過往...

好...

一點...該是休息的時候了...

早上還有得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