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看著好友的網誌和相簿...

才發現大家都不斷的在向前走...

那...我呢???

我在作什麼??混吃等畢業??

說不定連畢業都混不到了...

這就是現在的我??天啊...

爲什麼會頹廢成這付模樣...

是因為少了愛情??

還是因為連個非常要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

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要振作..好難...

因為我找不到動力...讓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家人的期待..朋友的期待...

我似乎都遺忘了...這就是現在的我??

好糟糕的一個人阿...

不斷的毀掉身邊的友情...

不斷的後悔...

不斷的答應別人的要求...

不斷的後悔...

總覺得自己在班上變成濫好人...

什麼都好...什麼都OK...

都被拗假的...

我是不是該學會拒絕??

是不是該冷血無情??

先學會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爲什麼我就是學不會教訓....

我果然是傻瓜啊...

又想起她了...

我以為自己早就遺忘...也相信自己早就遺忘...

不過事實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偶爾還是會想起...偶爾還是會懷念...

總希望她能過的很好..能夠找到能給她幸福的人...

但卻又自私的希望自己會是那個人...

我早就該遺忘的不是嗎??

也許我太高估自己了...

打完這篇網誌...

我給自己兩天的時間去振作...

讓自己回到最一開始的衝勁...

也回到最一開始面對人時的態度..

放下得失心...放下感情煩惱...

放下想拋棄孤獨的衝動...也放下恐懼感...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