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元旦結束了..新的一年開始了...

這兩個星期的我..真的是克難到一個不行...

寧願餓肚子也要出去玩...這樣好像不太好...

老媽要我多唸書...說真的..嘴巴上應付很簡單..

但是自己怎麼樣..自己最清楚...

好久沒唸書了...就連上次的生物考試也是靠別人幫忙...

距離期末考還有一個多星期...開始唸書吧...

至於感情...天堂..魔獸...暫時放一邊吧...

現在的我不夠成熟...感情..好像離我好遙遠...

算了...現在沒資格想這些...

該做的..是把書唸好..把電腦的知識再多補充一點...

今天幫魏魏修電腦...好糟糕..竟然沒有辦法處理好...

虧我還信誓旦旦的跟她說晚上一定會處理好呢...

真是的...丟臉丟大了...

不過今天也真的學到不少關於系統優化方面的處理...

反正..無師自通拉...這就是我...

呼...是不是不該邀米妹去跨年呢...

總覺得自己的關心過頭了...似乎讓米妹誤會了...

真是糟糕...該怎麼跟她解釋..

還是這一切只是我自己想太多呢...

哀...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怎麼新的一年剛開始..我的問題就一大堆...

我該好好去處理..好好去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