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星期開始...

戒煙到現在第九天了...

已經很習慣沒有抽菸的日子...

現在如果抽菸..大概..會頭暈吧...

戒了菸..身上的錢也莫名其妙變多了...

之前一天一包...一天多花一餐的錢...

戒煙短短一星期..身上就多了400元...

真的讓自己有點小驚訝...

這幾天跟好多朋友聊...

才發現自己的狀況真的有些小嚴重...

而且..好多人都覺得我不大對勁....

我想我知道問題出在哪..

請大家給我一點點時間...

讓我好好的去修正問題..好嗎??

阿德學長要我去找點有關於領導的書...

他說..裡面會讓自己知道...

什麼是我欠缺的...

至於我的沒自信...沒存在感...

也許只能從做中學吧...

從參加系學會的活動...參與辦活動的過程..

就有機會發現自己的不同...

加油了..陳鉛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