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煙第六天開始...

越來越習慣沒有菸的時間...

雖然還是會想...不過已經好很多ㄌ...

這幾天..或者該說這兩個星期..

不斷的碰到讓自己感到不舒服的事情...

心中的不平衡感很重..很難受...

昨天跟Anjoy聊了好一會...

聽著她說那些..我不懂的哲理...

感覺上...似乎有點管用...

上善若水..是說人的最高境界..

就是要像水一樣...不只是心如止水..

還要能做到適應各種環境..場合..

能面對各種人.事.物...

能夠坦然面對而不覺得苦悶..

這大概..就是上善若水的意思吧...

很難...說的簡單..做起來...很難...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做到那樣...

這樣...能夠超脫很多不必要的苦悶...

也能夠不必太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專心的做自己...

上善若水...好深的道理...

與妳之間...算是結束了吧...

不過這樣說很怪..因為我們從來..就沒有所謂的開始...

仔細想想自己的心情..還有感情..

我不知道這短短一個月..我到底用了多少感情...

因為我從來就不去管這個...

對我來說..只要是對的人...

就是我會全力付出的對象...

不過...都過去了...

儘管...妳從未正眼看過我的心意...

從未試著去了解我的感情...

但...也夠了...

這幾天妳煩也煩夠ㄌ..擔心也擔心夠了...

我不該..也沒有權力繼續任性下去了..不是嗎??

所以..當妳看完這篇文章的下一秒鐘起...妳就在我心中..移除了...

還記得欠我的一頓飯嗎...找時間...讓我再請妳一次...

想看我開心的笑??會的..如果真的有出去吃飯..

會讓妳看到...妳一開始認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