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中場休息,最近打網誌好像都這樣

雙手都快殘了還是要弄點東西出來

錢阿錢阿,錢什麼時候下來阿~~~

我身上剩下四百塊阿~~~
 
  

-------以上是廢話----------- 

 
每隔一段時間,我會回去看看過去的文章

看看過去的我,跟現在的我

到底有多少改變,到底有多少差異

有時候看到過去的那些文章

總是會笑自己的少不更事

還有那些不知所云的風花雪月


十二點,台中的夜,顯得有些靜謐
 
有幸跟朋友聊了一晚,得到了不少自己該思考的

那是種愉快,卻也是種徬徨

在看見了自己該面對的之後,帶著一點頹廢的笑容

我奔馳在往彰化的路上,心中反覆咀嚼著朋友的提醒


朋友說,我該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在三年後的現在

當時間試著沖淡一切,當所有的人都不在意時

我卻依然揹著愧疚往前走,在成為自己最討厭的人後

整整三年的時間,到了現在

依然看到自己當初自虐般的舉動,所留下的痕跡


 
朋友說,在事情後,我很堅強的往前走,在表面上

但卻拒絕自己應該得到的,拒絕心裡面想開心的渴望

那些之後的,只是任性妄為,只是自以為是

於是跌跌撞撞卻又亂七八糟的感情,傷得最重的,是自己 


 
然後?

無論跟誰說了對不起,都沒有意義

就算對方原諒了自己又如何?

如果我沒有原諒自己,那無論得到誰的原諒

都只是自我安慰似的笑話


我依然不會看到自己想要的,依然不會得到自己渴望的


我也想原諒自己,真的

如果可以,過去那些過去,能不能簡單的去面對?

能不能像我在社團活動時那樣,就算出了滿天包

我還是能夠從容不迫的去面對所有錯誤?


在所有事情都過去這麼久之後,我其實很想,很想繼續,往前走


但為什麼,那句對不起

我卻在面對自己內心時,再一次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