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從四月多到現在沒什麼停過的工作下來

原則上左右手算是過度使用了

其中左手比較嚴重,因為我突然發現,我的打字姿勢好不標準這樣

整個鍵盤三分之二都左手包辦了,所以不知不覺中,左手負擔超大

當然實際到底傷到什麼程度不知道,只知道打字的時候

嗯,會痛到只剩下左手食指能動~好棒這樣


可是...其實早就休息了,這星期

但是我不知道我休息的時間要做什麼

看電視?不要!打電動?早沒在打了!看小說?一天就那幾篇!

那自己寫小說?嗯...手很痛~而且很沒動力

所以寫了兩篇又要斷頭了..

可能吧,我考慮一下~反正也沒什麼人看~(笑


 

所以,就算都說放自己假,事情也都忙完告一段落

我還是忍不住的接工作,然後,換取四五小時的忙碌

跟忙碌過後,看不到邊界的空虛停滯

然後,等待下一份工作,跟下一個工作結束後的空虛 


於是,當我拿工作當消遣

當工作不工作,消遣不消遣時

我的人生似乎,也碰到了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