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戰開始後的第四天

已經有多少盟友被打到失去戰力,三個月以來的心血全部付諸東流?

無論是陶板屋本店盟友,或是中正店盟友

一個一個難逃被對手全數剷平的命運

似乎一切都是對手預謀好,卻也似乎早就看得到跡象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遊戲?

說穿了,就只是將人的權力慾望,還有黑暗面放大一千倍的神奇遊戲 


大盟該死,該死的不是因為大盟機車,而是因為大盟是大盟

挑戰大盟,嘴裡喊著推翻大盟,反對大盟統一的正義之士

卻一個一個用著讓人難以接受的手段玩著這場戰爭

是,這就是戰爭

無論是在外面不斷放話,或者是在已經四面楚歌的情況下想來分一杯羹

想趁亂在戰場上撿拾戰利品的野狗們

都是戰爭中會出現的,所以我不意外,卻也知道所謂人心險惡怎麼寫
 

從12S陶板屋創立至今三個月多

我身為陶板屋代管者,雖然管的不甚出色,但在我能管到的時間

我也不曾讓盟內出過亂子,也包含盟友到盟外做亂

惹事生非的讓我知道的,我絕對不會手軟

但是要欺負陶板屋的,我也不會放低姿態求對方高抬貴手

 
就像鐵騎東南盟官員所言-官員不就是拿來護短用的?

所以鐵騎東南盟的人跟我家的人起衝突,鐵騎東南盟的人直接嗆我家的人幹你娘

嗆完之後官員出來說他自己沒管好,然後要陶板屋別把事情鬧大

他會自行管束對方,然後要對方道歉

後來期限到了沒道歉就算了~官員順便唬爛說對方出差

結果被陶板屋的人抓到對方還在線上
  

然後才引發的後續的戰爭

我記得對方說,陶板屋的軒轅沐華動不動就是要滅掉哪個盟

是,我的確當下就是要滅掉鐵騎東南盟

為什麼?因為盟主既然明知自己人理虧,敢包庇自己人,就要有膽承擔後果

要處理事情,不是放任自己人搞鬼之後,連把對方交出來都不肯

撇開綠洲糾紛對錯不談,單就態度這件事情

你們就是理虧,我要討的也只是這口氣

為了一個幹你娘就滅對方,好像很機車

但與其說是這樣,不如說是我要鐵騎東南盟盟主夢蝶知道,當官員可不是只會包庇就行
  
 


只是被人家說12點搞夜襲,我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是夜襲還可以讓自己盟馬上反擊?而且還不少人馬上就出手回打

你們也滿早睡的(笑


後續呢?後續是鐵騎東南盟開口要求投降,隔沒幾天連帶鐵騎東南盟的主盟也投降

然後?然後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詐降,就只是這樣

貓娘說她那陣子佛心來著,人家說什麼她都好

當然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還真沒想到一個遊戲能讓我學到這麼多


中正店盟友,是我沒管好整個陶板屋體系

沒有在第一時間內組成最有效的攻擊跟協防陣容

所以讓你們覺得在這樣戰情緊急的時刻

為什麼最應該出手的總店,卻像是沒消沒息般的沉默 

為什麼城池列表已經滿是藍刀,卻苦苦等不到援軍的綠盾圖案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抱歉

總店的情況,一樣是戰況膠著,

能夠出手的幾位大咖
在,第一時間接到戰令後,都一直纏著各自的攻擊目標

剩下的,不是在第一時間就跟中正的各位一樣被打穿

接著遭逢被車平的命運
 
就是像我跟其他幾位水準不上不下的小咖 


幾乎快要24小時不睡覺

或者是只能利用免戰的時間休息,順便安排後續的防禦工事

面對免戰一開後馬上出現的幾十把刀

然後小心翼翼的抓著機會偶爾出兵還手

我們一樣打的很辛苦,卻也不敢懈怠

無論這場戰事打到最後勝負如何

我都不會說什麼,畢竟這是戰爭遊戲

但,到了最後,我想我還是會拼著平掉,也要去換個對手跟我一起走


對於對手的方法,我只能說敬謝不敏


要去煽動人,煽動一些小盟來加入戰局,甚至告知他們可以分一杯羹

可以推翻最大的陶板屋體系,以後要多少綠洲有多少

要多少自然城都自己拿,反正打完之後都是廢墟

好吧,的確是這樣沒錯,但前提是要打得贏

這點當然是還不能說誰勝誰負

只是我想問,現在最大的盟還是陶板屋體系嗎?

我想應該是聯盟排行榜上的王品集團吧

那麼,除了鐵騎盟與夜問,夜夜笙歌,還有最新參戰的母儀天下之外

剩下的小盟,包括曾經加入戰局卻又宣布退出的瘋人館

還有現在還在以零星游擊戰打擊陶板屋的人
 
我想問,你們真的分的到羹?

那些喊著不玩的大咖,有幾個是真的打完之後無論輸贏都不玩的?

那麼就算他們不玩,整個王品集團還有多少人要等著分一杯羹? 

還是說王品集團現在的幾個盟,打完之後要集體砍帳?

如果沒有,那王品集團要怎麼分贓?先搶先贏?

還是乾脆解散體系四個盟再打一次?最後打贏的盟再一次壯大

然後成為下一個別的小盟眼中的霸道大盟,成為下一個陶板屋?

我想無論如何,都輪不到那些戰場小咖,甚至是被對方當成砲灰在用而不自覺的盟來分一杯羹



說穿了,這場戰事,也不過就是幾個自以為正義然後想在離開之前搞倒陶板屋的大咖

看能不能煽動一些人一起陪他去打,打贏就爽,還可以有藉口繼續玩下去

打輸也可以拉一群人陪葬的無聊舉動而已

醒醒吧,真的想打的有多少人?鐵騎盟、夜問、夜夜笙歌裡,又有多少人是真的想打?

戰報上看來看去就那些人罷了,還想當砲灰?那我當然也無話可說

只是希望不要到了陶板屋狗急跳牆

開始隨便看到目標就打,然後拼著平掉也要同歸於盡的時候

才來說大盟霸道



這篇我就不開放最大回應權限了

這是我網誌,純粹是打給各位盟友看

如果有人要留言筆戰,有膽就開自己帳號上來

不然我看一個刪一個

也不要跟瘋狗一樣亂吠

要戰就有點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