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家裡螢幕掛掉了,待在滿是二手煙味的網咖,腦細胞死掉的程度比我寫

出來的文章數字還要快上數十倍,所以沒有辦法跟平常一樣每天上傳兩篇文章

,先跟會來看血色之夜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


昨天跟朋友出去,聊到現在的血色之夜,也聊到為什麼我會寫這篇小說。

不少朋友應該知道,這篇小說,有點像是我的回憶錄,只是換個方式去述說。


當然拉,我是正常人,沒辦法放霸王崩山勁,也不會拿著命去跟米迦勒拼,

寫這些,只是為了自己想要做到的。


朋友說,如果一部小說裡,有的只是悲傷,而不具有開心,不具有讓讀者看了

感動的部分,如果我自己在寫小說時,根本就只是為了悲劇,那怎麼樣都不會

好看,看過的人,也不會把它記在心裡。


說真的,這些話造成我很大的衝擊,回到家之後,連要怎麼手寫接下去的文章,

我都有點力不從心,因為說真的,在我回顧血色之夜的這幾篇文章,是不是真的

像朋友所說的那樣,只具有悲傷的成分在,說真的,我自己不知道。


但是對於這部小說,我自己用了很多的心力在想,連夢裡面都出現拿著驚天弩,

一臉殺氣的墓塚。


我是作者,但同時,我也跟所有會來看這篇文章的朋友一樣,是讀者,甚至對這

部小說,有著很深的期待,我也期待著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所以,來做個調查好了,對於看過這部未完成的小說,對於我朋友所說的話,有

什麼想法,歡迎大家在這篇文章給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