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別再說了...
一個開口問我跟她怎麼樣...
一個開口問我為什麼不唸書...
然後在我說我自己有目標,不打算走這條路的時候...
直接跟我說~那你去當兵好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
如果不支持,就別問...
如果不能接受,就別問...
別讓我連把目標告訴你們的想法都沒有...

沒辦法睡,就是沒辦法睡...
是不是真的要到我拿著精神科的藥來到你們面前...
你們才會相信自己的兒子真的有很嚴重的失眠...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生氣嗎?
我好像也沒有資格生氣,畢竟是老爸老媽...
但是,真的,別在問了我什麼,然後我說了什麼之後...
才告訴我:你又要作什麼,你根本就沒有為家裡想...
才告訴我:你根本沒辦法,只是浪費家裡的錢...
那問火大的嗎?

算了,反正打了兩老也看不到,寫也是寫火大的...
都已經雙手沾滿鮮血了...
我不在乎多一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