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好不容易上了軌道...

畢竟是自己做了四個多月的工作內容...

雖然很多儀器的情況不甚了解..

但至少都在狀況內...

也許就會這樣一直持續到開學吧...

終於...幾個好朋友都回到彰化來...

找時間見個面好了...

這個寒假..有好多我想見的朋友...

好多我想看的人...

也許是因為那些不堪回首的回憶吧...

讓我想看看過去的人...事...物..

也許...能從中找到些什麼吧...

找到能讓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我知道..生活可以很簡單..

但越是簡單的生活....

人的心也就越腐糜...

這樣下去..說不定會變的比寒假之前更糟呢....

我該學的...是面對...而不是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