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有三年的時間都耗在系學會

大概被超過一半以上認識的朋友罵我是傻子

放棄了課業,放棄了班上的大部分交友圈

因為我學到什麼?其實我真的說不出來



但是慢慢的我知道,我學到什麼

學到的是,經驗

上台的經驗,面對群眾的勇氣,還有口條流利

在上學期的書報討論之後,我明白,我比別人多一點不同

但,這是看不到的,只有自己知道的,所謂的成長



在今天,行銷管理學

我終於知道,我學會什麼

什麼是活動?什麼是企劃?其實一切,都只是行銷學的一部分

今天,當行銷學老師在台上說

行銷包含的是:人、事、時、地、物

我整個人快哭出來,在當下

如果,我早知道是這些

我,在過去,會更努力的,去學習



記得,剛開始學著寫活動計畫時

學姊說:把人、事、時、地、物都考慮進去,就會是好活動

然後,我才發現,有好多的細節要考慮,有好多的東西要規劃

記得,當我開始教學弟妹寫活動計畫時

我也是那麼樣的說

「把人、事、時、地、物都考慮進去,就會是好活動」


如果,拿行銷來說

那麼,每一次的活動,就是我們要賣的產品

那麼,每一位同學,就是我們的顧客

怎麼樣去包裝,怎麼樣去賣這項產品

這,就是我們系學會在努力的


於是,我明白了

自己愛的,是什麼

自己這四年來堅持的,又是什麼

我會,繼續學下去,中文,還有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