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反正今天又轟轟烈烈
不過重點不是今天
而是剛沒多久聽到的傳言

聽說,我跟雅蘭是下一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聽說,我篡了雅蘭在醫務團團長的位?

好吧
第一個傳言我就懶得理了
因為早八百年前就聽過不少次
所以~不管

至於第二個
真是天地良心阿
我才加入醫務團多久
何來篡位一說
因為我去開會?
好吧
這真是無妄之災
誰叫會議室真的不大呢
偏偏雅蘭又喜歡找一堆人陪她去(我也是陪客~雖然這樣講沒人信)
就只是那個腿短的~每次開會都會遲到
我永遠是幫她佔位子的人
只可惜今天連我都慢了
所以沒位子給她

不過
這真的還滿好笑的就是了
跟雅蘭提的時候
她也笑得開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