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在愛情裡
走的
是一條沒有人會認同的路
走的
是一條人人鄙棄的路
走的
是一條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路

女友一位換過一位

所謂的癡情
所謂的忠誠
所謂的專一
這些名詞
似乎已經不適用我身上

豬說
「我就覺得你在敷衍感情!」

許嘉說
「 你沒有心去解決呀
    你好早看壞
    因為你沒有想要改變的打算」


但,每段感情
我總是盡力過
直到,我覺得夠了
但,總讓我愛到
我覺得我不愛了
對方,才開始覺得愛

當然,貓是例外
因為一開始,她就很愛

或許我的堅持
相較於其他人
相較於一般人認定的
所謂對真愛的堅持
短到一個可憐的境界

也許一兩個月
也許三五個月
也許只是對方不小心
撫摸了我的逆麟
然後,就過了保存期限

我真的已經懶得去挽留什麼了
只要對方很冷靜的思考過後
開口跟我說:「我不愛了」
我真的,會轉身就走

只要我自己的保存期限過了
我真的,會轉身就走

豬說
「真愛不是這麼容易說放棄就能放棄的!」

是,我知道
真愛不是那麼容易
能夠說不愛,就不愛的
至少,以前我是這麼認為的

誰能在分手後
全身而退?
就連我自己
依然會落個心碎的下場

只是反反覆覆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
還有什麼好難過的
我的療傷期
已經從半年
變成不到半天

風評差
其實也無所謂了
交一個女友
分手
不管最後是不是男方的錯
最終都會是男方的錯
然後
搞壞一堆人際關係
因為自己就變成別人口中的負心漢、爛男人
這一點早在我跟某個已經畢業的學姐在一起過後
我就已經了解了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殘缺
沒有所謂的完美
只是,我的殘缺
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