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

不知怎麼回事..一點睡意都沒有...

看著自己的網誌...

紀錄下的...

是自己半年多來的心情...

自己...

從面對身體狀況產生的無奈...失望...

面對新環境產生的不適應...

面對自己害怕的事情產生的那種想逃避的感覺...

到現在能夠坦然接受...

能夠隨遇而安...

能夠鼓起勇氣去解決問題...

我想...我自己..

似乎..也成長了不少...



看著很多朋友的網誌..

總是寫的滿滿的...

仔細想想...

我的文章...似乎一直都不長...

不過...

屬於我的文字..一直都不會改變...

有靈感...才會偶爾...短短的敘述著自己的心情...

這是習慣了吧...

我不是詩人..

沒辦法寫出一首首感動人的詩..

我不是作家...

沒辦法描繪出一篇篇文章裡該有的喜怒哀樂...

我不是音樂家...

沒辦法譜出一曲曲膾炙人口的美妙音符...

我只習慣...寫出屬於我自己的文字...

只習慣...敘述著自己的心情...

儘管...平淡...

但至少...我能用文字紀錄下來...



又一次的聯誼...

又一次證明自己在不熟的朋友面前是安靜的...

總是在之後...

有機會在線上聊天的朋友...

才會明白真正的我...

是因為習慣吧...

面對文字...我有著莫名的安心感...

面對對方的文字...我能夠輕易的看透...

當時對方的心情...想法...

我聒噪嗎??不是...

還是健談呢??也不是吧...

我只是知道跟什麼樣的人..

該怎麼應答...

因為...我總是靜靜的...

看著身邊發生的一切....

不再像過去...輕易的被身邊發生的事情牽動喜怒哀樂...

一直記得...上善若水這句話...

慢慢的...我知道自己漸漸有著那樣的能力...

上善若水...讓自己跟水一樣...

不管在任何環境...

都能夠改變自己的不適應...

這樣才是自己..對吧?!


頭一次..

希望來我網誌的朋友們..能夠給回應...至少..對於這篇文章...

看著別人的想法...

也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心情...

了解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感覺...

才能知道..自己...如何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