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越來越煩惱....

從繳完志願卡後...心中的感覺就像是綁了塊大石頭....

還有三天...就能解脫了...

無論是好是壞...也許都能讓我輕鬆一點....

明天...情人節...一個屬於我...也不屬於我的日子....

約了她...她說要看情況...

不過能不能出來都無所謂了...

我能等待...能有個希望..就應該開心...也該滿足...

所以跟她說..我會乖乖等她...能不能出來..都無所謂...

我學會...好好珍惜一個人...尤其..是無怨無悔為自己付出的人...

12點了...現在的我沒有資格晚睡...熬夜...

我該做的..是把自己的身體顧好...

明天要帶她去哪呢?!去童玩博物館看看好了...

總不能一開始就馬上帶回家...帶回家做什麼?!當然是聊天...

我想做的..是珍惜..真正的珍惜...

我不想讓自己做以前的事情...不想勉強他任何事...

任何她不想做的..不願意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