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過25個年頭,開始確定自己是個龜毛的人
 
很多事情,有自己的堅持,有自己的作法
 
不是那樣,我不要,不是該走的風格,我不要
 
 
用著任性的行為過著任性的生活
 
就像班班說的,我們都是任性的人
 
只想做自己,不輕易去妥協任何事情的人
 
 
在感情裡,以後當然也會是這樣了
 
那些自以為付出後會回應的
 
當然都打水飄,連撲通一聲都沒聽見
 
那麼,這麼累自己,為的是什麼
 
 
事不過三,尤其是感情
 
但不是做三次,而是我連第三次都懶
 
不管做什麼,都是如此
 
 
 
雅蘭說得沒錯,我好容易被人誤會
 
因為我總是做著自己的事
 
在當下卻從未告訴任何人為什麼
 
因為現在回想就會發現
 
不管在做什麼,我都有自己預期的,想看到的
 
看不到,就代表那個人,那件事,是不值得的
 
 
原來我是個心機頗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