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吃飽太閒才寫這個

但是其實我手上還有一堆工作要弄可是我不想弄所以只好偷懶跑來寫心得

我不知道我要寫多久,因為我剩下12分鐘,待會整點繼續工作
 
------------------------------------上面是廢言-----------------------------------------------
 
鬼入鏡是殺小?

就是聽說前天才上映然後大家說不錯看但是其實根本是廢片的一部片

我是因為親愛的國小同學們說要去看而且有折價券

我就想說好吧,反正工作休息一下也好

但是對不起我錯了,我應該乖乖工作的~幹!


好,然後我也懶得去找圖片來放了,我整個很懶惰

因為這部片比陰陽界還要糟糕,所以沒那個必要,我連陰陽界都沒放宣傳照片了


以下是劇情,如果說你有心要去電影院看的,我覺得你可以去把雅虎的預告片看完就好

如果你覺得真的很想去看,那其實還是可以往下看劇情,因為根本沒劇情..=.=



 
聽說有第一部,而且比較好看,但是我沒看所以就算了

總之第二部的一開始就是主角群迎接新生命,然後小鬼頭叫杭特的樣子

然後因為不少人有拿著攝影機錄影的習慣,這個家庭也不例外,所以就開始小鬼紀錄片

 
當然啦,記錄片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一家人出去一個星期之後

回到家中發現整個家亂七八糟,東西幾乎被砸爛,只有小鬼頭房間沒事情

然後就請人裝了一堆監視器,然後想找出到底怎麼了



所以故事片長是90分鐘,讓我們快轉到50分鐘開始


家裡開始出現一堆奇怪的事情,反正什麼鍋子自己掉下來啦,游泳池清洗機天天都自己爬出游泳池拉

有鳥撞上玻璃掛掉啦,小鬼頭自己飛起來啦,狼犬每天都在哀嚎啦,櫃子自己打開拉,

大女兒睡在沙發上衣服被脫掉啦

阿不是,是睡著之後被嚇醒....



那為什麼我要跳過前面50分鐘?

因為前面五十分鐘完全沒劇情這種東西,唯一的劇情就是那個可以驅魔但是看就知道很弱的管家被趕出去

因為男主人覺得都是唬爛,這世界上沒鬼,女主人覺得管家在家裡他們不能做愛很麻煩(這是實話


 
然後總之就是這樣,然後讓我們把劇情快轉到最後15分鐘


因為狼狗被掛掉了, 男主人跟大女兒送狗去醫院,女主人跟小鬼頭留在家裡

然後女主人就被拖進地下室,出來之後就突然鬼上身?

說是說鬼啦,但是照大女兒的找到的資料是說

可能是因為女主人的曾祖母跟惡魔定過契約換去財富權力所以第一個長子要把靈魂給他們




好,然後你說為什麼中間又跳了25分鐘?

誰說我跳過了,我上面不是說大女兒被嚇醒嗎?

那邊我寫了三行耶!

拜託,我很認真的寫了三行把25分鐘交代完了!


 

好,讓我們走到故事的最後,總之管家被嚇到快死的男主人找回來,然後給了他十字架要他放在女主人身上

聽說這樣可以把惡靈轉到血親身上

血親就是女主人的妹妹,我懶得寫是因為她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幹嘛就這樣

然後很快的就到了大對決的時候,結果大對決的畫面在地下室,小鬼頭被女主人用瞬移一般的速度帶去地下室

男主人拿著十字架進去救小鬼頭,然後成功救出來了!


啥?你說過程?怎麼都沒有拼命之類的?這你要問導演阿,我又不是導演!

選在地下室那種地方又喜歡搞電燈失靈,只戴著夜視鏡還一直撞到東西摔倒,夜視鏡只能看地上的情況下

我怎麼知道他們怎麼打架的,反正小鬼頭救出來了,女主人身上的惡靈轉到妹妹身上

 
然後故事的一開始就有寫到某個人掛掉前六十天,某個人就是妹妹的男人


然後惡靈轉到妹妹身上之後就開始換妹妹家出怪事,然後第六十天男人就被妹妹宰了

為什麼是妹妹?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說是她就是她


妹妹男人掛掉的隔天,妹妹晚上出現在姊姊家,男主人被秒殺,女主人被秒殺,小鬼被帶走,故事結束


對,就這樣結束了,後面小鬼頭去哪都不重要~反正又沒交代


 
接下來是心得,聽說這部電影很多人期待

然後我要開始寫心得之前也有人說等著要看




 

我的心得是喔......

如果你看過這篇之後還是想浪費錢的話我是無所謂啦,但是回來不要哭腰說很爛

如果你想看,我覺得把預告片看一看就好了,因為精華都在預告片..=.=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精華的話,那都在預告了,雅虎電影看一看就好

 
這部電影真的很糟糕,但是聽說很省錢是吧?

廢話!當然很省錢!從頭到尾超過一半以上時間都在切換監視器畫面而已

鏡頭跟拍次數超少,音效也普通

劇情,完全沒有劇情這種東西!鋪梗鋪了50分鐘是哪招?

驚嚇程度也...對不起,沒有驚嚇程度,我整場都在發呆,連被嚇到都沒有



然後該是精采搶救畫面的時間通通用夜視鏡帶過是哪招?

而且最完整的還是小鬼頭而不是搶救老婆的男主人?


到了妹妹被鬼上身之後,靠杯,是鬼上身還是葉問上身?

進到姊姊家被鬼上身所以無聲無息,可以接受

但是靠杯,男主人有沒有這麼弱?看起來霹靂壯,結果0。3秒,一個扭脖就秒殺了

然後姊姊...算了,反正也死了,妹妹上去開大絕直接轟上牆壁,掰掰

 
 
而且很不專業,鬼片最優良傳統的最後補一刀恐怖畫面都沒有!!!!!

當然啦,我跟俊霖討論過之後的答案是,靠杯,人都死光了要嚇誰?

說的也是,所以果然是爛片。

 


 
評價喔,要打分數喔?

有沒有負的?蛤,沒有喔,最少要1分喔

那看在大女兒還滿好看的份上,我給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fu0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